close

 

 

 

從未想過

 

 

 

韓國日記的部落格已經開始創建了

會把生活日記放在那邊

韓國吃喝玩樂、住宿、旅遊、朋友

都在VARIOUS  SCRAPBOOK 

希望可以好好的記錄那一整年的生活

未來可以成為我人生的跳板(跳)

 

/

 

06/04

 

INFINITE  4期會員辦好了

 這期會費真的好貴

因為有大公司在背後(靠)

但這張卡片的實際效用還真的不大

 

IMG_5231  

 

/

 

06/08 

 

EXO台灣場

2014/07/11;2014/07/12

 

因為人在國外所以不能去看

但幫了燦烈的站子搶票了

幸好搶到了還不錯的位子

 

搖滾區序號5*多

RP來自生活的瑣事

 

IMG_527600  

 

 

/

 

06/08 

總是有人問我說

幫忙別人這麼多好像都沒有回報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是會想幫忙別人

或許嘴巴會開玩笑說給我錢(這人)

但最後還是無條件的幫忙

 

憨,下面有顆心

 

 

/

 

 

還是會很想念的6月

 

 

 

/

 

06/09

很想打賀文

但是這幾天有點事情要忙

不過621快到了

快要見到桌面好朋友

我應該要好好補眠補充體力

 

 

/

 

06/10

 

開了交換生的行前會

 

入學證明下禮拜就會收到了

可以準備訂機票、辦簽證、衣服裝箱了(還太早好嗎)

其實所有的資料都已經準備好

就剩下那張入學證明

然後我們學校有補助我們機票錢

有外國生的獎勵金

基本上韓國來回飛三次應該不是問題

 

現在就是真的很期待可以學習滿滿一年的韓文

還有可以過宿舍生活

 

這陣子每天都在學煮飯

還有洗衣服跟晾衣服的技巧

打掃這種事情

在我這種有嚴重愛乾淨的人眼中(就是潔癖)

是非常簡單的事情(看書桌很亂)

 

 

 

可以在韓國過生日也很開心 

 

 

/

 

06/12

 

世足開打

SHOOT

 

/

 

06/13

黑色星期五總是衰事連連

最衰的事情應該是我的手指被門吃了

每天乖乖換藥中

 

/

 

06/14

 

Date

每天都卡很緊的小幸福

跟Amber、Fion、白、芒

吃下午茶

之長途飛機很恐怖

結婚的、不在台灣的、很努力的、好多拉比的、葡萄口位的、花心的(就是我)

只要是自己滿意的,這樣的人生都是好的

快樂比較重要

健康比較重要

真心喜歡比較重要

 

 

那什麼是我喜歡的?

我想是旅行吧!

 

 

好像沒有特別去思考關於結婚這塊

比較喜歡工作?

辛苦歸辛苦

但是有成就感

或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的是什麼

 

我思考很久之後

有整理一點

書桌上的 BTOB INFINITE

桌墊下的 EXO

抽屜裡的 TEENTOP FTISLAND

 

去了韓國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全部都收抽屜了

因為想學好韓文才是去韓國最重要的事情

 

 

行程表:

 

7/5-7/15在美國 check

或許會延長想繼續玩樂(揍)

也有可能提早回來,看家裡怎麼安排

 

06/30 或 7/15之後

辦理韓國簽證

 

中間如果有想看的演唱會我可能會想去一趟韓國

(啊!不是想收抽屜)

 

08/26

抵達韓國

 

 

 

/

 

 

 

 

0619

 

 

邊伯賢跟泰妍戀愛關係確認

我還蠻支持的啊

因為兩位都是很喜歡的藝人

而且白白可以跟理想型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

 

▶ 先恭喜SM股票漲了(靠)

 

 

 

然後李成烈心碎

麻煩你在換個理想型吧(揍飛)

 

6d5cc8f1jw1ehj7tsbt84j20ct0eq0ui

93f8d29djw1ehj7onx5u4j20dw08dt9y

93f8d29djw1ehj7oo2h4qj20dw099ab4

 

 

/

 

0620-0622

Best of Best Concert

詳情都在後記

 

 

/

 

0623

 

機票開票

韓國學校已經確認會來接送

機票付錢之後

比任何證件都來的安心其實

 

然後陸續把學校交待的事情完成

辦理韓國簽證

我還拍了一組新的證件照

之前那組是我還沒瘦到很瘦的時候

 

 

/

 

0628

 

準備各種出國事宜

和老朋友各種相約

 

 

/

 

0629

 

秘密計畫

 

 

/

 

 

0630

 

當初進入迷妹圈的感動

 

粉絲很用心的應援

然後藝人給予認證

 或者是以很好的心情離開這塊土地

 

我們就會很開心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第一次踏入之後會覺得這邊很溫暖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應援慢慢開始變質了

 

最近看到洪基個人見面會的應援

我才想到自己喜歡迷妹這個身分的原因

 

因為是能像看感人電影一樣眼眶泛淚的事情

是能讓自己心臟感覺跳動的時刻

然後自己可以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從他們身上學習看待事務的方法

 

很多人會說花錢看幾個小時就結束了

有意義嗎

但實際上我覺得我們得到的不只是那幾個小時

而是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然後有動力去學習新的事情

 

想要聽懂他在說什麼而去學了語言

想要拍照紀錄陪伴的過程去學了攝影

想要修出完美的照片去學了修圖

想要製作讓他感動的東西去學了排版

每年都在思考更好的應援方式

想要讓他們記得這裡是個溫暖的地方

 

這些都是一種學習

 

重新思考怎樣能讓自己更好更快樂並且持續前進

 

 

好像才是初衷

 

 

 

鞋六月日記好長,謝大家聽我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