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記憶大概只剩下0.01%左右

不曉得可以打出什麼(揍)

 

 

 

不猶豫

看這場演唱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BTOB跟INFINITE

兩大桌面本命都在,不去大概有事(明就沒有這說法)

 

 

我實在很想放圖帶過

因為基本上我對拼盤沒什麼興趣

主要的原因應該可以歸咎於

我沒興趣的東西我就會開始想睡覺(揍)

 

 

先從6/20說起吧

隔天晚上接到BTOB班機消息

但礙於很想睡,所以後來睡過頭直接飯店

然後這群孩子可以24小時都不出來讓我覺得很厲害

難怪隔天演唱會精神整個很好(誇張)

我幹嘛自虐去飯跩團(我有事)

兒子看起來很想睡

不過可愛的原因是他穿裙子(還是長裙有比較涼嗎)

你的時尚讓我越來越難懂了

不要以為我有修服裝設計就都能接受好嗎

 

IMG_5399  

 

 

6/21早上接機

一早看到松鼠預覽圖出來,立刻通知姐姐航廈

還好是跟INFINITE同航廈

但我覺得如果身為粉絲連基本的推斷班機還不會

只是盲目的堵在機場

那我覺得還有待加強(不要覺得別人講話難聽)

明明就不是無限出來,卻手上都拿著無限的應援版

至少給其他團一點尊重吧(基本的)

再怎麼說看也知道不是無限抵台的時間啊

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算了)

 

INFINITE

中午12點05分 大韓航空

其他成員都很開心

唯獨阿烈一臉臭(我大概真的有被虐症吧)

上保母車的時候,頭也不回直接選第二車

 

IMG_5431

 

好吧!

在關內,其實就很想睡的感覺

但我也是那種你不要來煩我就寫在臉上的人(揍)

因為很累,所以不想講話其實就這麼簡單

沒表情,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可能只是想睡覺

(媽呀怎麼可以幫他找理由)

 

IMG_5514

 

 

Best of Best Concert

 

其實整場演唱會來說是很超值的

因為每組藝人唱的都還蠻多首

連一開始BTOB作為特別嘉賓也唱到了6首之多

INFINITE唱到了7首也算非常多首了

這次的位子是搖滾區A區趴杆處

但舞台離搖滾區實在有點遠

連有漁網都覺得吃力的設計

 

想一想

我好像BTOB出來就瘋了

前面大概是呈現睡眠狀態(很糟糕)

加上記憶力退光,直接忽略好了

 

BTOB

一出來我就站到欄杆上面(這是不對的)

對非常好笑,整個人很失控

我還能大腿掛在上面

想一想很對不起後面那位沒禮貌的飯

一直擠,擠幾點的啦!要擠去夜店啦(咦)

 

那時候主持人說7人團體,我就想說有兩個

但之前就有聽到出場順序了

所以大概也知道是兒子要出來了

突然覺得他們睡這麼久是好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精神都很好

鎰勳(就是兒子)還比之前見面會上高興其實

而且是專注表演的狀態

這場RAP念的很有力

表情也非常豐富

 

▶ 歌單:

뛰뛰빵빵

두 번째 고백

TALK

그 입술을 뺏었어

비밀

WOW

사랑밖에 나 몰라

 

這次歌單很符合BTOB的風格

應該是確定風格了

美式嘻哈,玩樂風格

 

然後看完演唱會後

身邊的朋友都認為BTOB非常吸引人

在舞台上也非常會跟飯互動

基本上就是完全被圈走了哈哈哈

BTOB是看完生人之後很難脫飯的團體(基本上)

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他們的本性(幹嘛自己黑他們)

 

Please don't upload again and edit !

圖片請勿二改或移除LOGO,重新上傳(改變圖片載點),各種禁止請勿冒犯!

 

 

 

  

 

 

  

 

 

接下來就是大韓民國最浪漫的團體(明明就沒有)

咦不是只是一群吃貨嗎

看完周偶覺得吃才是一切的團體

INFINITE基本上跟性感、浪漫連結不上

吃貨比較適合(請不要把主觀意識放進來好嗎)

 

 

▶ 歌單:

Last Romeo

Nothing's Over

TALK

추격자

Can U Smile

내꺼하자

Memories

Destiny

 

我覺得很神奇

這有點小型演唱會的歌單耶

但是소나기 없어 없어 없어

這首歌我真的很想聽現場啊啊啊啊

 

然後我真的覺得無限這場表現的沒有那麼好

真的是累了(我覺得)

因為舞蹈的一致性沒有那麼高(揍)

而且忙內的自我介紹實在是太好笑

隔壁的阿烈反應好可愛,張東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嗚嗚嗚

韓國導演怎麼不考慮找張東演戲根本超會(飯超愛)

成鍾要馬太累,要馬中文忘光(不是一個月前才來嗎),要馬晚上都再跟哥哥玩(什麼)

 

但我眼睛都在成烈身上(靠這人很煩)

不過我不想知道你用蠟燭排愛心這件事情好嗎

也不想看你對ELF唱歌(這位飯覺得不耐煩)

TALK完之後就殺去延伸舞台(好遠喔)

走過去的時候跟A區的飯拿了4周年紀念的手幅

我就說了! 這種突然來的溫暖比較珍貴(到底)

4랑해 這句話4周年有推給他啊(阿他就死不上推特我有辦法嗎)

 

10379939_690700427649812_801830941576530754_o  

 

不過我記得我整場拍照的時候

他的照片100張臭臉加上很兇的眼神(嚇死誰)

但我有聽到不少人說他好帥

恩我還記得我的版版是一秒變初丁(揍)

 

IMG_5375

IMG_5376

 

 

Please don't upload again and edit !

圖片請勿二改或移除LOGO,重新上傳(改變圖片載點),各種禁止請勿冒犯!

 

 

 

 

 

 

 

 

 

 

 

 

 

 

 

我只拍了自己喜歡的部分

因為我不是站子只是喜歡紀錄生活而已

而且越拍越開心

也越有成就感了其實

 

 

6/22 整天沒睡等送機

無限踩了飛機的小底線

但說實在我覺得還好

我踩過更猛的底線

機票出問題差點上不了飛機

有看過超級快速通關嗎

我還插隊海關直接蓋章然後直奔機艙門(大概差一秒關門的程度)

(以上讓我覺得無限不算什麼)

基本上我是不對的,但我請航空公司幫忙協調才能這樣

 

李成烈遮痘痘

我覺得他一定有賴床

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出來

也沒戴墨鏡,感覺還很慌張

而且

我們在飯店門口等超久的

明洙莫名其妙心情很好

L不見了

南優想圈我(耶不給你圈)

隔壁飯:這位飯很有事情

 

 

IMG_5505

IMG_5506

IMG_5508

 

 

機場送機

我拍到了超級無敵恐怖的影片

還是全程拍攝

加上差點爆髒話的阿烈(不誇張他真的要罵出來了)

我只講一句話:想送禮物前提是有本事,然後別人(就是藝人)安全

 

然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喂)

我只知道影片看太多次我有點覺得好笑(這飯沒良心)

好啦!阿烈一秒就又笑了

但其實當下我看到那個情景我是很憤怒的

這大概就是為何我完全沒有想送禮物的那種感覺

我寧可他不知道我我不知道他但是他很快樂我很安全就這樣

或許是我想的簡單要求也不多吧

 

IMG_5479

 

雪寶,好可愛喔(我自己覺得很可愛怎樣)

剛剛在關外不是被嚇的要死

他真的可以一秒變臉耶(好可愛喔萌萌的)

 

IMG_5467

 

BTOB送機前

我都在睡覺睡覺睡覺

然後一直被吵醒

之後有看到兒子被包夾在中間

 

當天晚上跟Kathy吃飯

 

 

 

 

 

 

迷妹才懂得用語

 

IMG_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