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ENE#2 WANNA BOY

 

 

 

終於要來開箱啦

ATBOL也算是燦烈的神站之一了

本來想忽略寫真潮的

因為桌曆潮剛過沒多久各站就開始發售寫真

錢才剛灑完就要繼續灑的感覺不太好

然後又有一堆人要來開演唱會跟見面會

就想說把錢花在刀口上

孰不知最終還是買了一本

我只買了一本就這一本

意思是我可以不用寫很多的開箱文(什麼心態)

我照片還一張一張去背(也沒幾張其實)

這次有點用心

 

STAR

 

放上全體照一張

我是買先入金

沒有首日特點(機場時尚的小寫真冊)

我對於特點沒有特別執著

但ATBOL家的特點尤其是小卡類的

真的設計的很精緻

這是我之前想收這家的主因

 

ATBOL  

 

[ 樣式 ]

PHOTO BOOK B5 160-200p左右

DVD 光碟/ 2CD / 時長暫未定


[ 價格 ]

1 PHOTO BOOK + 1 DVD (set) = 42,000韓元

 

 

[ 特典 ]

*先入金特典

塔羅卡片/ 掛頸卡套 (photocard隨機A/B)

 

*海外特典

B5 海報 A

+ 購買10套及以上 B5海報 B

 

*全體特典

防輻射貼 / B3 相紙海報 / 明信片組 / 記事本 / 鉛筆 / 小卡兩張(這是後來增加的)

 

ATBOL  

 

厚度有1.6CM

使用的紙質非常有厚度跟重量

所以拿到只覺得快重死了

看在是屬於質量派的分上就不去在意價錢了

不然它好貴

 

ATBOL

 

 

全體特點筆記本跟鉛筆

筆記本裡面全白的什麼都沒有

到底可以拿來做什麼呢

還有鉛筆是紅色霧面

蠻有質感但不會用

 

 

ATBOL

 

小卡兩張之前沒有寫在特點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站長多送的

先入金特點的掛頸卡套 (photocard隨機A/B)

小卡是製作成拍立得的樣子

那個卡套到底可以做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解

因為之前收過別家韓站也有送

我一直覺得送這個倒底要幹嘛

可以送我洗臉毛巾比較實際嗎(喂)

 

 

ATBOL

 

 

先入金的塔羅小卡 總共22張

質量派啊

但到底可不可以算塔羅牌我就不知道了

今年ATBOL的桌曆先入金是撲克牌

我覺得站長有巧思

因為很多人是因為特點買寫真的

這次演唱會的毛巾也設計的很可愛

我沒有強迫推銷喔

站長應該也會帶來台灣賣我覺得

EXO八月要來台灣了唷齁

詳細點我

ATBOL

 

先入金的塔羅牌盒子

站長連貼紙都有設計

我其實蠻喜歡那幾張貼紙的

可以買貼紙就好了嗎

全體特點四張明信片

因為只是霧面跟亮面的差別而已

防輻射貼紙

已經證實沒有用

所以就是普通貼紙了哈哈哈

大家可以買來裝飾手機

顯現自己迷妹的身分

 

ATBOL

 

DVD封面是機場烈

站長影片編輯的很時尚

我沒有開封

DVD是橘紅色

總共兩大片

想必內容豐富

但我每次買韓站DVD都沒看耶

這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懶惰哈哈哈

 

 ATBOL

 

這是寫真包裝上的貼紙

不覺得我這張可以印成杯墊了嗎

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還用正方形去拍

貼紙真的沒有販售嗎

我好想買貼紙喔

 

 

ATBOL

 

來了!

質量派寫真的封面

燦寶一天到晚都在玩手機玩手機玩手機

每次機場圖

都在玩手機吃東西完手機吃東西

上次還很噁心的吃了軟糖

還把腳跨到隔壁先生身上

這位哥哥的行李箱也各種精彩

詳情請看Roommate的燦烈前導片

這位先生家中大概開潮牌店吧

不過他的愛牌非常明顯

 

 

 

 

ATBOL  

 

寫真內頁開箱照是隨翻隨拍的

為了避免爭議

所以只選了10張左右

韓站有財產權

所以尊重站子

也請大家不要掃圖分享

因為之前有飯這樣做過

有點太過誇張了其實

因為排版這些是非常辛苦的

 

ATBOL

 

台灣場當然要放一下啦

很萌的抱著鞭炮

但這孩子知道那是什麼鬼嗎

一直羨慕他的雙眼皮

真的好漂亮

姐姐眼睛也很漂亮

各種羨慕

 

我還記得紅白當天有多麼的精彩啊

哈哈哈

火鍋沒吃成有點sad啊

不過有看到孩子很開心倒是真的

還是錄到很晚的紅白根本各種精彩

我覺得黃子*主持的非常好

知變通是主持人很重要的特點

 

 

ATBOL

 

對於他身上的衣服我非常之反感

不過拿麥的樣子真的好像小狗狗咬骨頭喔

一直在說我肚子餓一樣

抿嘴巴完全犯規

燦寶招牌動作之一

 

 

ATBOL

 

聖誕節的活動之為什麼穿無袖

這手臂這手臂

我拍的非常不清楚

所以我只好一直對著寫真這樣講

鞋媽應該會覺得我瘋了

 

鞋媽問我說他真的是韓國人嗎

眼睛這麼大大大

我也很懷疑家裡的血緣各種好

讓這孩子長得非常完美

EXO的長像平均質真的非常完美

個人覺得身高也完美

而且各種神態的孩子都有

眼神(迷離?)派狗狗(萌眼?)派舞台(魅力?)派富者(付者?)派綜藝(搞笑?)派

燦烈應該是屬於狗狗派系的

耳朵好萌

這沒有關係好不好!!!!!!!!!!!!!!!!

 

 

ATBOL

ATBOL

 

叢林烈!!!!!!!!!!!!!!!!!!!!!!

叢林的法則真的拍得很認真的孩子

看完之後對這孩子更喜愛了

長痘痘代表你還年輕啊

流眼淚那段各種心疼

知道你很善良也很溫暖

皺眉好深情(哪裡)

好像在想什麼(女人其實)

燦寶穿毛茸茸這件蠻好看的

莫名跟深藍色的衣服很搭

還以為你只愛穿紅色

 

 

ATBOL

 

跪下深情摸胸

想到哪裡去了只不過動作集合一下

燦寶的腿感覺結實

還有很大的手掌

他女朋友一定很安心

女生都喜歡手大的男生

無論是做什麼手大的男生總有一種安穩的感覺

但深情配上臉頰好可愛喔(我快詞窮了已經好不)

 

 

ATBOL

 

請讓我成為那瓶水吧!!!!!!!!!

各種流汗(變態幾點的啦)

絕對不會說他的汗好香

乾那真的超噁

討厭汗臭味

搭配一樣有問題決定忽略

我實在不怎麼喜歡EXO的CODY

我覺得她搭衣服實在就是硬把流行元素放上去

很多的流行就變累贅了

妳難道不知道真正的時尚

是在穿完衣服後將身上最亮眼的飾品取下

那才會有一種內斂卻又散發時尚的感覺嗎

算了不期待了

這次上癮的MV衣服真的一個字

(如果妳不接受我沒要妳接受不爽看就關掉旁邊有X鍵)

 

 

ATBOL

 

乾嘴唇搭配低沉的RAP

完全完美啊

這孩子對我來說有點太完美

難怪我之前覺得太帥的都遙不可及

這是真的不要否認(靠)

雙手交叉是小女人

但我覺得他在戀愛上面應該是大男人

喜歡嗄!

 

 

 

ATBOL

 

沒有吉他沒有燦烈

好喜歡隨彈隨唱的叢林烈

在宿舍時也把吉他放身邊

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翹腳真的好帥

不覺得露出的膝蓋很性感嗎

忽略衣服

 

 

ATBOL  

 

這孩子的牙齒十分十分十分整齊和雪白

而且是喜歡笑的燦寶

希望你能一直這麼活潑

演藝工作是非常辛苦的

要面對各種風聲和批評

當然也有很多人的稱讚

首場演唱會開了三場就是最好的證明

很辛苦但希望你們能表現的很棒

拿出讓很多人覺得驚豔的表演(女團舞女團舞女團舞)

接下來就是巡演

台灣場也確定會有(圓頂太明顯了)

八月會在南港吧

各位荷包準備好準備吃土吧(死)

因為結束後應該就會是桌曆潮了

又快要年底的感覺

可能要吃細菌才能維生了

 

 

以上開箱 Veronica  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