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0

BTOB Live Show in Taiwan

 

 

 

因為沒提過所以應該沒人知道我喜歡BTOB
但是我真的蠻喜歡的
原因是很少有團整張專輯我都喜歡聽的
我對節奏這種感覺有點挑

 

然後在韓國也有遇到過他們
覺得本人很可愛還有要簽名有給
這人真的很容易被討好

對!
我覺得身為偶像能夠對粉絲親民不特別擺架子很重要
這是我喜歡幾個團的主因
就算不是對我好但對自己的飯好就是會讓我喜歡

 

(我又為我的花心找藉口了)

 

從那之後就覺得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場BTOB的活動
所以加了官咖等機會孰不知都沒遇到哈哈哈哈哈
連他們來台灣我都沒有機會去啊

好不容易等到再來
但突然家裡有點事情後來還是解決了
幸好溝通成功就去成了

 

 

 

我沒有去接機因為我起不來(靠)
然後想說那邊空曠
所以我還在我家附近的星巴克陪朋友念書喝咖啡
等時間差不多我才搭車過去

 

整個是屬於冷靜派
我對誰都蠻冷靜的啦
偶爾才會有恐怖的反應
譬如尖叫亂吼之類的

 

所以很快就進場了
跟著維尼還有松鼠進場
他們兩位好可愛的小孩
幸好當天天氣屬於涼爽不然穿成那樣
姐姐覺得好熱(八頭)
還有要謝謝羊羊戳到的票
姐姐愛妳

 

突然覺得在飯圈變姐姐
好像要越來越習以為常了


進場後一陣脖子酸痛
舞台是否架的太高了
而且主辦聽說拍照抓得很嚴格
結果其實也還好
辛苦工作人員了

 

開場是很帥的影片之一切都不是真的
這群孩子絕對不是走帥帥路線的(喂)

뛰뛰빵빵一開場讓我小嚇到
可能是想把氣氛帶high吧
但感覺得出來對舞台還不是很熟悉
有一種還在找位子的感覺
很可愛(溺愛)
絕對很可愛!!!!!!!!
話說我一直都超喜歡開車車的那個動作
看現場的感覺真的好可愛唷
害我回家也一直開車

두번째고백很突然的出現了
害我應援傻掉
突然覺得很糟糕(八頭)
接下來
Hello Mello Rapper Line
Melody 主唱 Line

4首歌之後就進入到見面會的活動

 

 

 

(快轉)自我介紹都那套
主持人又那位一切煩

 

 

 

主持人教BTOB最近最新的台灣流行用語:「來!哩來!來來來!」
全場爆笑哈哈哈這句話有多好用
看這群孩子在整場活動都一直來來來來就知道
希望這孩子能知道我們都希望他們能夠常來
但前提是別太累就是了
該吃的還是要吃該睡的還是要睡

 140420 BTOB LIVE SHOW IN TAIPEI 

圖片請勿編輯二改請勿去logo請勿二次上傳
一切規定都要遵守,圖片可以收藏
From:COLLECTION

然後便利貼的地方呢!!!!!
我只記得let it go哈哈哈哈哈哈
昌燮清唱let it go真的很好聽
雖然說我眼睛都在看小孩飛
但是聲音真的好棒
還有星材唱了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一小段
再次驗證主唱line是真的很會唱歌的清唱的男人最帥氣了

 

鎰勳好適合扮演ELSA喔!!!!!!!!!!!!!!
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說我的電腦桌面現在是ELSA(三八)
這就是心有靈犀(喂夠了)

elsa-frozen-24524-1920x1080  

讓我爽一下不行喔!
我是到最近才找到本命的耶!!!!!!!!!!!!!!!!!!!!!!!!
之前就覺得每個都好Q所以沒有特別溺愛誰咩

希望廣告商看到影片後
能夠多多找鎰勳代言洗衣粉
不覺得灑一灑很適合嗎
他超會演一定看了很多次影片
綜藝企圖心強的男人!!!!!!!!!!!!!!!!!!!!!!!!!!!!!!!!
期望有一天可以扮演一下


以下飯拍影片
請各位遵守規則,不要二次上傳和編輯喔!
甜心站姐姐也是跟了蠻多活動的XD
可能我有在廁所遇到吧!
這是來的日本人和韓國人也不少

 

 

 

 

 

 

之後主持人要我們放下手邊東西站起來
有猜到是塞選的港決
第一題實在太有趣了!!!!!!!!!!!
反正就是跟恩光有關係然後台下打X比O多
根本逼死恩光我看他完全哭笑不得
成員也一遍笑死<你們自己還不是打X
然後跳到殺死大量旋律的咖啡題

這個要問我怎麼回答正確我自己也說不準
但那時候我的直覺告訴他不是早上喝的就是了
我看機場圖就覺得沒喝

所以我到台前了

140220 BTOB LIVE SHOW IN TAIPEI 

圖片請勿編輯二改請勿去logo請勿二次上傳
一切規定都要遵守,圖片可以收藏
From:COLLECTION

不是放下手邊物品我相機習慣性掛博子就帶過去了
順便讓大家感受一下超越第一排看孩子的感覺


BUTBUTBUT我死在數字題
為什麼要我算數學啦!!!!!!!!!!!
我就無能啊
對我數學就很爛不然我念一個完全用不到數學的科系幹嘛
不過我統計學考了85倒是蠻爽的(遠了)
就算年分寄起來我也無能啊
我回家後還打開手機加一加
反正上台就是拍照
但不是拍立得

所以我就掰了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我越來越討厭算數了

抽粉絲的地方跳過
反正我只知道鎰勳討厭肌膚接觸me too
所以也不太期待

然後我就拿出手機放預覽圖了
這傢伙直接忽視各種福利

因為這群孩子一定會做啊!
所以看了也心疼不如別看了


安可舞臺


第一首비밀
孩子們跑進去簽玩具球
然後粉絲就像發了瘋的往前搶
揪可怕的還看到粉絲搶球的畫面
希望大家理性溝通

然後聽說有沒簽的球
時間不夠吧哈哈哈哈哈
希望各位別難過至少他們摸了
鎰勳最後還偷藏一顆
我有看到在口袋滾動
那口袋也莫名很大放那麼多

第二首WOO
應援好大聲感覺真的超棒的
喜歡全部人一起唱!!!!!!!!!!!美樂蒂(兔子?)都好用心
還記得我第一次被吸引就是這隻MV
覺得舞蹈動作可愛又性感
然後鎰勳髮型好捲好可愛
恩光當時也很有印象
因為歌喉非常好
後來在周偶破音就想說這人大概是想走綜藝吧
但弟弟欺負他就是綜藝了(喂這樣你要恩光飯情何以堪啦!!!!!!!!!!!)
唉呀恩光我本來有想過要把你列入本命的
但鎰勳的稱讚贏過一切(晚點說)

 

 

 

- 以下有個人心得所以要看的請自己斟酌 -

 

 

握手會!

我看著大家想著要說的話
然後我就突然腦袋空白
對我腦袋是完全空白
我什麼話都想不到
之前有想也沒用
有學韓文也沒用QAOOOO

腦袋比魚眼還白(乾)
我連謝謝都忘記講
我超想把我自己砍了!!!!!!!!!!!!!!!!!!!!!!!!!!!!!!!!!!!!!!!!!!!!!!!!!!!!!!
我只想找個地洞跳下去
偏偏舞台超大跳下去會骨折(乾)

 

但這都不是重點
昌燮我就笑笑的看了一眼
我對他的中分加挑染疑惑有點久
他挑染紫色這點也是一種疑惑
很難連結他跟中分的關係
不過說實在的笑眼好可愛(喂)


到了鎰勳在跟我握手時
我只傻傻的看著他
對我腦袋還是白的白到不能自己
連尖叫爆淚那種反應都沒有
乾這傢伙真沒救了(我說我)

但是

他說了我很漂亮,然後手環很好看!!!!!!!!!!!!
其實沒有管他是想要官腔還是什麼的了
這傢伙很好討好耶(我還是說我)
這種開心到我接下握手都一直笑一直笑

所以
謝謝鞋鞋媽一天到晚要我吃水國跟保養
我一想到被媽媽逼去美容就心酸(喂)
手環也是媽媽送的啊!!!!!!!
還是貴的(八頭)
鞋媽眼光真的很好我認同
她自己買的衣服都超美
我還會拿來穿的那種
偷偷說我媽是美女看不出年紀的美女哈哈哈
我的時尚敏銳度應該是鞋媽培養出來的

 

然後鎰勳以下成員都掰掰了哈哈哈(靠)
但到了恩光他一直說維尼很可愛根本懶的理我
好啊!
你滾!!!!!!!!!
我都不想說你身高(不是)我沒有想攻擊他,我只是心痛(其實沒有)
這傢伙自動從本命line裡面out了

 

啊!!!!
本命line其實原本還有松鼠
但這位哥哥誰都愛誰都想圈飯
但是我喜歡那種愛只給自己飯的人(喂)
所以哥哥還是讓其他美女姐姐喜歡吧

 

 

 

之後孩子們去了台北101的鼎泰豐吃慶功宴
還從正門口離開這樣
回飯店還看了每個粉絲的信跟禮物
這種idol不喜歡也很難吧!!!!!!!!!!!!!!!

 

 

140421

送機!!!!!!!!!!!!!!!!!!!!!!!
一句話
他記得我QAO
因此我去韓國就很願意追BTOB
之前有遇到過
但沒有追過舞台
現在真的好想當親媽飯追

孩子掰掰我們應該很快會見面的!
姐姐在準備生日禮物唷!

 

140420 BTOB LEAVE TAIWAN 

圖片請勿編輯二改請勿去logo請勿二次上傳
一切規定都要遵守,圖片可以收藏
From:COLLECTION

 

這次很開心可以看到你們
之前沒有機會可以好好看看
這次是一個契機

 

鎰勳喜歡漁夫帽!!!!!!!!

 

文章不得複製copy,只能分享網址
轉載請註明出處和作者,謝謝!

Veronica 鞋鞋

arrow
arrow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