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TIQUE SEASON

 

 

Preview Video

 

   

 

桌曆潮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應該很多人都收到韓站的桌曆了!

這次跟了醉愛站的主因是雙本命之外加上日記本
今年只有這家日記本的封面是塑膠套軟式的
其他家都是硬殼封面,硬的好處是收藏不易損壞
但我買了就會拿來用的個性
還是選了比較實用的塑膠套封面
不然我塞東塞西的個性真的很恐怖

我平常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而且會寫很多,然後亂貼,所以我還是買好寫一點的

其實這本才A6大而已

insta  

 

開箱開始

他*的上面都是我在廢話跟鬼扯,明明就有前導影片可以看

 

 

特點展開,鉛筆跟背景融為一體了(八頭)

阿你是會用那隻鉛筆是不是啦(我就不會怎樣,我就喜歡用原子筆畫畫)

上面兩張明信片,白白實在太可愛,他們兩個在一起就很吵92line就很吵非常吵

六張小卡,明顯站長比較喜歡燦烈,我好靠杯

貼紙三張都長一樣,漫畫style應該會被我拿來用

IMG_2853.JPG

 

特點透明卡

突然想起台語歌,撐著一支小雨傘,乾歌名就忘了

最近下雨天這張應景

Line貼圖有一樣的耶

以後兔子就是白白,熊大就是燦烈

不猶豫叫這樣亂取了

特點透明卡    

 

海外特點小冊子

啊是真的小小的,啊我還帶不出門

很薄一本,選了一個喜歡的拍

乾站長一定很想揍我拜託不要翻成韓文

IMG_2864.JPG


IMG_2854.JPG  

 

桌曆

大小很實在,我討厭官方的那種大小

因為我書桌很亂急亂都是書

所以桌曆就放書上(八頭)

羅馬式的顏色,站長主題就羅馬假期

IMG_2865.JPG

 

朴燦烈這張好燦烈

桌曆裡面就這張我最喜歡吧

還有小雨傘

IMG_2866.JPG

白白這張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點呆

看似很美其實很呆的一張圖

IMG_2867.JPG

側面也別有一番風味

燦烈的小黑髮配好像小學生

白白紫髮時期算是我最喜歡的

近日孩子們的髮色趨於一致

乾12胞胎宣傳期還沒結束是不是

IMG_2868.JPG

小雨傘

燦烈看著白白有種有趣的感覺

白白: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燦烈:喂~你吃什麼醋啊!不過就看一下漂亮的女粉絲而已,是你的菜喔?

IMG_2869.JPG

撒哇滴咖

應該是去泰國宣傳

這張比較像白白啊~而且是萌呆的啾嘴好可愛

IMG_2870.JPG

嗚最近身陷叢林的燦烈啊

這張出國前的照片

節目中有說粉絲要注意安全啊暖男

可是吉他沒遇到好的主人掰掰

喜歡這種大學生去郊遊的感覺

IMG_2871.JPG  

 

在給大家看段影片吧!
至於我為什麼用影片的表達方式
應該是說是職業病吧
不過拍得不是很好
應該很多人都會開箱什麼的
Veronica的風格要自己創造
到底堅持什麼

 

Video

 

  

 

Diary 開箱時間

雙封面設計

基本上懶惰的我會只用現在這個封面

但如果閒情逸致來了就會換

紙質偏薄不知道寫起來會不會透過去

奇怪上面不是說有寫手帳的習慣嗎

啊多買這本幹嘛

我想寫迷妹日記不行啊

沒地方可以花癡寫在日記本裡面怎樣

迷妹日記迷妹日記迷妹日記洗腦中

IMG_2863.JPG  

人頭貼紙很可愛吧

真的很迷妹日記哈哈哈

人頭貼紙會貼在周記事

月記事站長已經幫我們寫上團員的生日了

簡單大方不花俏的設計

不用太可惜

人頭貼紙購買點我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精選三面內頁

醉愛站比較少兩人一起的

反而分開的比較多

所以這樣的設計很不錯

同一場活動的兩個人

但我還是喜歡兩個人一張(很煩)

空間都很大很夠我寫了

想必我花癡的時間可以增加很多

IMG_2858.JPG

IMG_2859.JPG

IMG_2860.JPG  

 

日記本中最喜歡的part

是最後面的寫真,黑白的質感很有意境不是

燦烈的吉他也出演了不少戲分

IMG_2855.JPG

 

全部設計就屬這頁最有感覺

後面默默的打上主題也很fu

低頭思故鄉,其實是在想吃便當

IMG_2857.JPG

燦:白白我來了

白:好刺眼的反光,牙齒太白了你

 IMG_2856.JPG

 

 

 

 

以上開箱開很久的Veronica.

 

煩請二轉單轉網址,圖片不要二改,影片不要二次上傳

Please Don't Uploa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