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入了Amber設計的衣服喔!當初看到就覺得衣服非常好看!請點Amber牌
這件衣服就如設計者說的一樣,是一件可以穿出門卻看不出身分的帥氣T-shirt
還有整套的BANDANA,可以變得跟小狼們一樣
可以當作領巾使用,也可以當作頭巾,還有手巾(?)

再次謝謝Amber的設計


但我老實說,因為我實在也不是什麼美女的,就請忽略模特兒的部分
請單看衣服跟搭配就好人真的不是重點,什麼大腿粗手臂粗我知道就不用多說了



Style 1

IMG_2028.JPG  


American HIPPOP
有點美式又有點日式的風格,現在亞洲會把很多美式風格帶入
接受度也變高,但不變得是,美國很王者,到哪都統治(揍)

上衣:Amber XOXO T-shirt
褲子:Forever21 黑色破損短褲
襪子:H&M 大麻彩色長襪,我超愛這雙襪子
背包:週末狂潮購入,背帶比起黑細繩更多了點復古味
帽子:London BOY,倫敦購入
手鍊:私人設計款,基本上就是亂入
戒指:Zara 簡單就好,其實已經很花了
太陽眼鏡:韓國弘大購入,喜歡復古圓鏡框


鞋子我覺得馬丁鞋會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喜歡高統帆布鞋
選一個亮一點的顏色,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IMG_2023.JPG  

 

 

 

Style2

IMG_2030.JPG  



Korea FreeStyle
一個隨意的韓國感,其實就是夏天很熱想穿短褲
牛仔褲對我來說是永遠不敗的好幫手
可以穿得很時尚也可以很普通,就看你怎麼穿

上衣:Amber XOXO T-shirt
褲子:韓國弘大購入,美式破損風比較涼(八頭),另一個原因是我覺得這樣比較瘦
手拿包:韓貨,今年必敗包number1,我就是懶的帶很多東西才拿手拿包(揍)

牛仔褲可以再搭配個皮帶,到冬天穿上針織外套配上毛帽就超好看
夏天帆布鞋或厚底鞋,冬天就是靴子


IMG_2026.JPG   

 

 

 


Style 3 (tomorrow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