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첫 단독콘서트 HELLO MELODY  일훈 멘트

 

 

 

141031 Day1

我夢想成為歌手的年紀是16歲,那時候,像這樣,什麼是漫長的人生,
什麼是重要的人,會影響著牽引著誰誰什麼的...當時從來沒想過。

現在真的...或許大家不會相信,但是...
我今天也...今天真的很幸福,從大家那裡,在我人生當中...

所以...我愛你們!

 

141101 Day2

 

大家! 時間過的很快吧! 到明年就邁入了第四年了!
真的! 我還是10幾歲的時候,我覺得時間還沒過多久,
但現在已經是工作中20幾歲的人,已經到了要自己承擔責任的年紀了!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

說實話!對我們Melody有些對不起的地方!
現在如果問為何這樣說,因為人的話,所以有考慮中的目標 ...
反正! 大家似乎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 (這邊就開始哽咽)

現在我想要說的話是什麼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等待著我們,
今後也... 今後,雖然要到達我所想的目標不知道要多久,
但是請一直等待我們相信著我們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在這段時間中,請跟我們一起走吧!

還有...
再追加一句,一句想對父母說的話,
今天姐姐作為歌手站在舞台上,
真的是時隔好久了。

我爸爸媽媽呢...跟兒子一起時...媽媽總是說
讓自己的兒子女兒一起站在舞台上是他的夢想,
而我今後也會繼續實現下去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Meldy我愛你們!

 


鎰勳啊!

你也是有苦說不出的孩子,

你們所想的也是我們所想的,有很多時候看不下去,

但發現我們也無能為力,所以只能繼續陪伴下去,

還有你真的長大了! 會想了! 也沒有那麼無理取鬧了!

其實你也是很心疼姐姐的!

因為姐姐站在跟你們一樣的窘境下更久,

但還是繼續抱著唱歌的夢想,

姐姐推特上所寫的是很真心的感謝,

昨天演唱會聽完這段話,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星材又一直哭,他壓力真的很大,

現在重擔都壓在他身上,而且原本可以享受的生活都必須放棄掉!

說句實話,鎰勳從減肥到作詞,到現在也開始作曲,這孩子想辦到的都會去努力!

希望有一天大家心中所想的真的可以達到,

在那之前,勢必繼續走下去!

 

無論結果如何,希望你們作自己喜歡的音樂,

然後讓自己能更為成長,不要有壓力的去逼迫自己就好了,

其實有段時間覺得你們很暴躁,我相信疲倦期真的讓你們喘不過氣來,

這兩天希望能讓你們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明年回歸我們也會STAY WITH BTOB,

 

 

演唱會讓你們覺得幸福的同時,我們也是一樣的,

一樣的心情,一大群人一起感受著...

 

 

사랑입니다. 넌나의천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