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

 

 

 

130227

一如往常的早起,就像連三天早八一樣
八點到校跟八點到機場根本沒兩樣
不過機場人好多多多多
大家都夜宿機場吧(泣)

帶著可能什麼都拍不到看不到的心情
坐著玩手機刷機場圖
然後很快的時間就到了一樣不緊張
站著等待沒多久就出來了
記者真他媽的有夠多
我實在不解拍的照片不清楚還拍那麼多幹嘛

好吧!至少這次有看到李在真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可以直接鎖定
可能雷達有開吧
看到李在真的時候那種很不真實的感覺又浮現了
一次又一次看到他我都很沒實感很遙遠

*照片請勿二改跟再次上傳!轉載請標示出處REAL COLLECTION!

140227 接機  


飯店等待只看到0.001秒的調皮在真
拜託帥氣的哥哥不要在坐在欄杆上了真的無敵危險

這天下午認識一群很可愛的姐姐們
雖然說我好像長的比較像姐姐啦
那天像是沒收獲的一天
但實際上的收獲可能是那珍貴的迷妹親辜們
迷妹是不是迷妹是無法了解迷妹的

140228

南港展覽館 15:00

#太陽很大#太陽眼鏡#BAND#等待#followcar

天氣很好的一天
但不知為何我都不買周邊
可能是本性節儉吧

隨意亂走就遇到迷妹了哈哈哈
沒多久搖滾區的就入場了接著就是坐位區我大概14:30才開始進場
位置在紅3區,一直往前走有種離舞台越來越靠近的感覺
我是那種狠下心就願意買貴的票的人吧
那種熱血真的在我體內流動耶連我吃飯都很節省的人竟然
哈哈哈靠其實我是擔心健康問題說來話長就是了
反正越走越近,位子真的蠻靠近延伸舞台的吧(疑惑)

一開始一樣超級沒有實感
師弟炒熱氣氛希望師弟趕快出道你們很棒
然後

影片
李弘基吃口香糖
大家喝香檳暖身
哥哥都不先倒給李在真


他就很想喝趕快讓他喝

Flower rock開場就超high!!!!!!!!!!
開場曲選對了,後面根本就不用炒熱了啊
Wanna go,let's jump together!!!!!!
let it go, 我一直想到台語版的let it go
好我快忘記歌單了

1798818_757352374290082_473959474_n  
 
很明顯得喘氣聲,李弘基你穿大紅外套不熱才有鬼

弘基:
大家好!Taipei!How are you? It's fin?
Are you hot? I'm fucking hot. Bullshit!
So 好久不見!再一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我們很高興!

THIS PLACE ! I Like this place!
So 台灣的Pri很熱情,今天就交給你們了!

You are so fucking cool!

在真:
Here! here!I am here!
大家好我是李在真!
一開始我聽沒有懂
今天的舞台是我們抱著感謝的心準備的,希望你們盡情的享受。

弘基;在真:
什麼!什麼!什麼!
你們講了一整天的什麼,大概都快變我的口頭禪了


承炫:
今天我的造型怎麼樣? 他講這句話的時候實在是蠻可愛的
因為要來台灣,我更用心打扮了一下
我們一起high到頭髮都亂掉吧!


說實話:其實沒差耶靠,真的沒差啦嗚!
我覺得你們演唱會就是穿得舒服,反正舞台燈那麼強,一定超熱


敏煥:
我這次的位置,有點遠!
什麼!什麼!什麼!
看的到我嗎?大家加油!

鍾訓:
大家好!
準備好了嗎?
(講了很多次,前面成員講這麼多,隊長這句話就讓粉絲瘋了)
Let's go!

HelloHello
Memory
paper plane
falling star

快歌結束,休息

弘基: 
我變胖了!
我是故意的,因為今天要又唱又跳的!

有件事情很神奇,因為今天的男粉絲變多了
果然台灣真的是熱情
你們真的不負我們的期望
接下來我們還有很多的歌曲

...


在真:bye!teather!

啊~~~~李在真超級可愛的啊!!!!!!!!
前面講這麼多,都沒這句聽得清楚(喂)


I Confess
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全場都在大合唱
然後李弘基很驚訝,就把麥克風給了我們(?)
後來拿出手機錄下來了!!!!!!!!
真的很感動~~~
喜歡這樣很簡單的互動
我們總是記錄著你們
而你們這樣的小舉動
讓我覺得至少飯上了對飯很珍惜的偶像

李在真想學弘基
可是飯唱得很忘詞
老實說這段我覺得有點難
嗚我會多練習的下次不會讓你尷尬


1959266_757352180956768_1269088041_n  

  

 

always with you
Madly

#
在真去拿了飯的整顆心放在自己的麥克風上面

狠狠愛

每次每次聽到飯的合場時真的都超激勵的
這是現場演唱會,才會有的感動
是大家一起去感受去享受的感覺
就算韓文很難就算不能全然了解
也會盡心盡力去唱出會的地方
而且現場的感染力真的好強大
原本沒那麼激動的心也跟著跳動著
全身上下的細胞都是享受著

 

弘基:I like什麼!
下一句是大哥?還是打嗝?

(#應該是大哥)

 

幸福的理論
Time to
Top Secret
Freedom


有很中我意的freedom一切都值得了
可以現場聽到超愛的歌啊!!!!!!!!!!!

而且這首一直讓我想起弘基跟在真的刺青
越發讓我想刺青啊!!!!!!!
整場演唱會也一直看李弘基的刺青!!!!!!!
他的骷髏頭真的好可愛
一開始還喊痛不刺
結果去年就跑去刺了
還刺一個要痛兩次的圖案真的很逗趣耶你

李在真的手會發光耶!
這刺青讓我匪夷所思好久

在真刺青       在真

弘基刺青
 弘基刺青 

 

唱完之後李弘基爬回主舞台
唱完快歌整個超級喘
因為舞台比韓國的大
還有這次演唱會快歌太多了
然後我又變胖了又沒運動
狀況真的是最糟
可是呢你們不斷帶給我活力
所以我才能持續的唱歌

這次的演唱會呢應該算是我們出道後
百分之百的自己準備的

弘基說他自信感下降
然後又說如果我展現出來妳們都會愛上我的
point在真一個不屑的表情
一整個嫌棄李弘基的臉

三點是李弘基身體狀況最不好的時候

Beloved
Black chocolate
Love sick

歌單順序有點忘記應該是這樣吧


生日event
弘基希望大家都很健康一起享受音樂
鍾訓說每次來台灣都會有驚喜很開心

李弘基說安可結束後讓我們玩一下嗎
台灣最好玩的地方在哪裡?飯說台中
很遠嗎?要三個小時
李弘基說謝謝!大哥!

弘基說他們快要在韓國發行新專輯了
這次專輯會把他門自己所有的經歷都投入進去

在真一直再玩切蛋糕的刀子
一直用刀子戳翻糖蛋糕

I wish
希望
壞女人(特別安可曲的港決)


每一次都看著你們成長寫出更好的音樂
我們也跟著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
能更期待每一次的新專輯
去感受新的音樂很快樂

你們對我們來說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那種距離
對於身為飯的我們來說很遙遠
你們一個小小的舉動對我們來說永遠都會記得
收下我們的禮物或是握我們手這些都是難忘的
總是為了那小小的心願卯足全力的衝刺
只為了可以拉近一些距離


你們來了又走了


我們能選擇的只剩下等待
或者花上大把鈔票去找你們

可能很辛苦但是卻一直覺得很值得
能夠多看你們一眼對我們來說很珍貴

這天可以站在寶島上跳躍
意義變得更重大
不想忘記的
還有你們珍惜我們的應援
希望每一次你們都可以帶著那樣的感動回去
等到再次來到這裡時
再帶著更珍貴的回憶離去

 

*照片請勿二改跟再次上傳!轉載請標示出處REAL COLLECTION!

140228 FTHX  

 

 

140305

 

我覺得追星

讓我最為開心跟感動的是你會認識一群朋友
那群朋友跟妳會有聊不完的話題
並且能夠了解妳的瘋狂
可以很熱血的去做一些事
有些話有些事情他們可能更了解
每一次這樣旅途都讓我很有收獲的回家


 

 

140306

 

我要來說明為何以後我可能沒辦法準時發賀文了

03/02那天外公突然過世了,03/07就是頭七
這兩天我永遠都會記得非常清楚
當我才決定要再看完演唱會時去看外公時
卻突然接到這樣的噩耗
心情真的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其實是一個遺憾
而且我會一直想到我沒見到最後一面
在這樣的情況下給予祝福我可能沒辦法辦到了
這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
現在想多陪陪家人可能很多事情都會暫停
但不代表我不愛了
只是在我人生當中
我想保握的重量會變得更重是家人
寧可少看一集節目多跟家人聊上幾句
關心他們的健康還有最近發生的事情
並且對待身邊的人們更為珍惜和珍貴



這幾天的心情實在是像道瓊指數一樣上上下下的
謝謝給我擁抱的人和帶給我感動的人們


Veronica logo  

 

arrow
arrow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