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24 8:00AM

當天很早起床就跟平常接送機一樣,因為我還是相信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的肥蟲蟲就是TeenTopㅋㅋㅋ
早上八點就到機場等待他們的到來

在等待的期間我吃著紫米飯糰,害我想到Joe的To You時期紫色頭髮
其實我真的等到好想睡,MCD這幾天我真的沒睡多少
但是我還是撐下去了,然後飛機班表上面Arrived的字樣一出現我就醒了

哈哈哈現場有很多Tara飯,所以等Tara一走其實空間變得很足夠
然後TeenTop的創造就出現了!!!!!!!!!!高個兒實在很難不發現
然後就是Joe喬喬出現了!!!!!!!!!!!!!!!!!!!他一出現就猛揮手超呆超可愛
真得很可愛啦~~~在舞台上明明就很帥為什麼他一走出來就像個孩子啦!!!!!!!!!
然後又小小隻的,真的好天然呆耶!!!!!!!就算我要叫他오빠我也叫不出來啊!!!!!!!!!!!

 

FROM:Just Only Collection
Picture Shot By Veronica
Please don't change Logo and everything,and don't upload again!

 

120424 Taiwan Airport   

 

其實喬喬一走出來我就只看的到他了,所以朋友請我拍的天智跟尼爾就默默的默默的忘記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Ricky也出現在我鏡頭裡面,我在拍的時候眼中真的只有Joe
就算他們走到保母車那我也還是只看的到喬,然後他們就坐著保母車去採排了


接機好順利,本來沒有要進去看的我,因為喬喬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就買票進去看了

 

130424 17:00PM

 

後來從桃機搭車到小巨蛋後就直接找票,然後休息一下就準備進去了
整天都在搭車睡覺補眠,但一看到TeenTop就又有活力了

終於這次有機會親眼看到長直髮的舞台
還蠻期待的,舞又可愛然後一直想看甩手舞哈哈哈

然後開場!!!!!!!!!!!!!!!沒錯就是TeenTop因為我沒有任何小道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我真得很興奮哈哈哈,朋友因為知道所以工具都準備好了

後來我就一直叫,因為這次太臨時去了所以我就沒有準備手燈,但沒有手燈我還是很High
而且喬喬穿白色西裝,完全秒到,西裝!!!!!!!!!!!!!!!!
他超賣力的,整場又很開心,他今天其實一直散發很開心的訊息
就算回國後沒多久又要回歸很累但他還是渲染他很開心的情緒給我
不管別人怎麼想,我還是覺得這樣很棒!!!!!!!!!!!!!!

喬喬我這幾天看到好多你的囧照
為什麼台灣飯都好喜歡拍囧照,希望你不會難過
還有為什麼你雀躍照也好多,我覺得我拍到這張很好笑,但是他是你小飛人照的正面照哈哈哈

 

FROM:Just Only Collection
Picture Shot By Veronica
Please don't change Logo and everything,and don't upload again!

 

120424 Taipei MCD  

 

 

接著就是最後的合作舞台,真的好帥念Rap的時候
哥哥就是能帥也能很可愛,可以發呆賣萌加笑眼,也能展現帥氣的舞台給Angle 
喜歡你的時間不長不短



 

沒有辦法去韓國追亞巡還是有點落寞
不能跟姐姐一樣有足夠的金錢做食物應援
不能送上超好禮物給你

可是我會在我能力範圍內支持你,

不是為了支持而支持,而是因為真的喜歡你所以支持
不要盲目的愛,只求能夠做個好天使



等等我,很快我就會去韓國了
會很努力學習韓文,不是靠姐姐們的翻譯,現在慢慢的能越來越懂你們說的話了
希望下一次再見到你,我會更進步一點
希望下一次也能輪到我為你應援

只要朝著這個目標,就能夠一直追著你

 

有一天,希望能讓你記得我。

 

迷妹這個詞,只有成為迷妹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鞋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